Airoh推出全球首款安全气囊头盔

导读 意大利制造商Airoh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成安全气囊的头盔原型。据说这项新的安全技术是与瑞典制造商 Autoliv 合作开发的,该公司以在安全

意大利制造商Airoh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成安全气囊的头盔原型。

据说这项新的安全技术是与瑞典制造商 Autoliv 合作开发的,该公司以在安全气囊背心和摩托车充气解决方案方面的经验而闻名。

集成安全气囊的头盔的工作原理与汽车仪表盘上的安全气囊相同。在检测到撞击时,安全气囊会从头盔的顶部和外壳上的其他较小部分以电子方式展开。Airoh 声称,由于安全气囊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颅骨骨折的可能性降低了一半。但是,没有提供其他细节。

安全气囊头盔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在接受测试。Airoh 还致力于提供与传统头盔相同的所有其他外部功能。报告指出,头盔面临着符合 ECE22.06 安全标准的挑战。

虽然没有正式的发布时间表,但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明年初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