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从第三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转向RWD

导读 作为新宣布的更新的一部分, Polestar 2电动掀背车的单电机变体将从前轮驱动 (FWD) 切换到后轮驱动 (RWD)。Polestar 今天详细介绍了

作为新宣布的更新的一部分, Polestar 2电动掀背车的单电机变体将从前轮驱动 (FWD) 切换到后轮驱动 (RWD)。

Polestar 今天详细介绍了其竞争对手Tesla Model 3的一些变化,包括新的电动机设置和电池带来更多的功率和范围、调整的外观样式以及其他标准功能。虽然没有得到证实,但我们也预计价格会有所上涨。

澳大利亚客户将能够在 2023 年第二季度通过 Polestar Australia 网站订购2024 Polestar 2。首批交付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

Polestar 2 从第三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转向 RWD

Polestar 2 的 2024 车型年更新遵循与沃尔沃 XC40和C40 Recharge电动跨界车非常相似的变化,基于相同的 CMA 架构并在同一家中国工厂生产。

Polestar 2 将提供两个新的单电机 RWD 动力总成,以取代现有的单电机 FWD 动力总成。

Standard Range Single Motor现在由单个后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0kW的功率和490Nm的扭矩(高达 30kW 和 160Nm)。

这辆车中的电池保留了69kWh的容量,但是是从LG Chem采购的新电池组。根据WLTP测试,它声称的续航里程为518公里(最多 40 公里),并且可以以最大135kW的速率(从 130kW 开始)进行直流快速充电。

Polestar 2 从第三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转向 RWD

同时远程单电机也由单个后置电机驱动,但功率已提高到220kW。

新的 Long Range 使用来自 CATL 的 82kWh锂离子电池组。它声称的WLTP续航里程为 635 公里(最高可达 84 公里),并且可以以最大 205kW 的速率进行直流充电(原为 155kW)。

Polestar 声称单电机 RWD 车型可以分别在6.4 秒和6.2 秒内完成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比以前的 FWD 车型快大约一秒。

Polestar 2 从第三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转向 RWD

接受一些动力总成更新的最终模型是 Polestar 2 Long Range Dual Motor。

它现在由后偏置双电动机 AWD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可产生310kW和740Nm(高达 10kW 和 80Nm)的总系统输出。Polestar 声称这款车型可以在4.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远程双电机的功率可以通过无线性能软件下载的性能包提高到350kW 。将 Performance Pack 添加到 Long Range Dual Motor 可将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至 4.2 秒。

Long Range Dual Motor 中的前置电动机现在可以断开连接以最大化续航里程。它还配备了新的 CATL 来源的 82kWh 锂离子电池,根据 WLTP 测试,声称续航里程为 592 公里,增加了 105 公里。

“将单电机车型从前轮驱动改为后轮驱动,并重新校准双电机车型的扭矩比以增加后轮驱动的感觉,将 Polestar 2 的驾驶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Polestar 底盘开发负责人 Joakim Rydholm 说。

“更新后的 Polestar 2 是一款更加俏皮和灵活的汽车,保留了其紧凑性和完整的控制感,同时变得更加成熟并增加了舒适性。”

Polestar 2 从第三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转向 RWD

除了电动动力总成和电池调整外,2024 Polestar 2 还配备了一个新的消隐格栅,其灵感来自Polestar 3 SUV。这个被称为 SmartZone 的格栅装有车辆的前置摄像头和中距雷达。

Long Range Dual Motor Performance Pack 中的 20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也已更新,看起来与 Polestar 3 相似。

最后,所有 Polestar 2 变体现在都配备无线手机充电器和自动调光外后视镜。

它们现在都标配了安全功能,包括带转向支持的盲点监控、带制动支持的交叉路口警报、后方自动紧急制动 (AEB) 和环视摄像头。其中许多功能以前都被锁定在选项包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