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和Giorgetto Giugiaro合作重建1974PonyCoupe概念车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正在与意大利设计公司GFG Style 合作,特别是其父子创始人 Giorgetto 和 Fabrizio Giugiaro,重建年轻的 Giorgetto 为

现代汽车公司正在与意大利设计公司GFG Style 合作,特别是其父子创始人 Giorgetto 和 Fabrizio Giugiaro,重建年轻的 Giorgetto 为现代汽车在 1974 年都灵车展上首次亮相而设计的极具影响力的 1974 Pony Coupe 概念车。

重建的概念将在春季展示。

这一消息是在首尔举行的一次设计讲座上宣布的,出席嘉宾有 Giorgetto 和 Fabrizio Giugiaro,以及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和现代汽车全球设计中心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 SangYup Lee。

Donckerwolke 表示,公司很高兴欢迎 Giorgetto 和 Fabrizio 来到首尔参加这个难得的场合,他们期待与 GFG Style 合作开展这个非凡的设计项目。

“这个项目不仅具有历史价值,而且还代表了一种跨文化交流,可以为未来的更多合作铺平道路,”他说。

Lee 表示,最初的 Pony 和 Pony Coupe Concept 是那些罕见的创意之一,它不仅影响了一种而且影响了多种生产和概念车的设计,包括现代屡获殊荣的 Ioniq 5 和引人注目的 N Vision 74。

“自最初的概念以来汽车不复存在,我们委托 Giorgetto Giugiaro 根据我们的设计理念重建它,'

对于他的原创设计,Giugiaro 说:“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的设计师时,我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我就设计了现代小马。

”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负责为一家公司和国家创造一辆汽车以应对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

“现在,我深感荣幸,现代汽车邀请我为子孙后代重建它,并庆祝该品牌的传统,”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