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特律驾驶福特Mustang GT 500和BroncoRaptor

导读 在底特律周围驾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福特汽车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我们经常错过世界上一些最酷的汽车。不只是福特在意你,还有许多其他品牌,但

在底特律周围驾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福特汽车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我们经常错过世界上一些最酷的汽车。

不只是福特在意你,还有许多其他品牌,但当你在汽车城时,福特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当我们最近访问底特律参加新野马的揭幕时我们开玩笑说,它所需要的只是改变我们的道路以在道路的“错误”一侧行驶,我们将获得梦幻般的左侧- 手动驾驶汽车。

这不会发生,但当您可以想象您理想的五车位车库时,为什么不让思想不受限制地游荡。然后你就可以驾驶 Mustang Shelby GT500、Bronco Raptor 等汽车,如果你喜欢电动汽车,还可以驾驶 F150 Lightning 和 Mustang Mach E。

我们有幸花一些时间在每个人的方向盘后面,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感叹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定期撕掉其中任何一个的焦油或污垢。

但为了让您流口水,让我们从 Shelby GT500 开始吧。

世界上没有哪个汽油头会仅仅因为它是野马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而不想拥有它。

自 1964 年首次推出以来,公众就被它迷住了,受到狂热追随者的追捧,是福特现存时间最长的量产车。

从你按下启动按钮的那一刻起,四个排气管就开始发出响亮的声音,野马发出了老式内燃机驾驶的尖叫声。

配备 5.2 升增压交叉平面曲柄 V8 发动机,可输出惊人的 559kW 和 847Nm 扭矩,再配以七速自动变速箱,这就是野马必杀技。

内饰与当地提供的标准 5.0 升 Mustang 并无不同,仪表板和 Recaro 座椅具有一些独特的 Shelby 风格,而外观则采用双 GT 条纹、大型尾翼和战略性放置的 Shelby 贴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