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baker Avanti作为一款酷炫的经典肌肉车获得了新的生命

导读 当 Avanti 于 1962 年下线时,Studebaker 将其作为美国豪华旅行车进行营销。但是当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的Se

当 Avanti 于 1962 年下线时,Studebaker 将其作为美国豪华旅行车进行营销。但是当YouTube 频道 Junkyards and Barn Finds 的Sean Dever和 Sean在佛罗里达州克利尔沃特的 Quaker Steak & Lube 圣诞车展上继续检查老爷车时,他发现了一辆 1980 年的 Avanti II restomod,它实际上巧妙地变成了肌肉车.

这里展示了数代的优质雪佛兰科迈罗。肖恩首先向我们展示了一辆最新款的科迈罗,配备了紫色幽灵火焰、花哨的引擎盖通风口和鸥翼门。令人发指的橙色第一代 Camaro也吸引了很多关注。但是,这些车中最漂亮的是 1973 Z28,采用罕见的深绿色。

福特营地的一匹原始小马随后引起了肖恩的注意。这辆红色的1965 野马ragtop 是精心修复工作的典范。车主保留了该车的经典外观,但也更换了一台可输出 340 马力的新型 302 发动机。这辆车以 2,500 rpm 的速度以 80 mph 的速度行驶,还有很多路要走。新的车轮、轮胎、刹车和电动座椅是额外的升级。

Studebaker Avanti ,无论是原版还是复兴版,始终是一款带有某种欧洲氛围的低档汽车。那么这辆车的主人是如何将这款豪华双门轿跑车改造成一辆肌肉车,让这里的小马为他们的钱奔跑呢?首先,他将旧的 5.3 升 V8 发动机换成了输出功率为 440 马力的雪佛兰 383 Strok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