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tarlet承诺在各个方面提供更多

导读 通过采用更大的1 5 升发动机(如 Urban Cruiser 所采用的)取代即将离任的 1 4 升发动机,这款新车型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这将性能提高

通过采用更大的1.5 升发动机(如 Urban Cruiser 所采用的)取代即将离任的 1.4 升发动机,这款新车型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这将性能提高了 9kW(总功率输出为 77kW),同时扭矩得到了 8Nm 的放大,使其达到最大 138Nm。尽管性能有所提高,但燃油指数仍然很低,介于 5.4 和 5.7 l/100km 之间。

为了响应客户反馈和市场趋势,新 Starlet 还拥有升级的规格名册。所有型号现在都配备了带 USB、蓝牙和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接口的触摸屏音频系统(18 或 23 厘米),以及一个后置 USB 充电器。自动气候控制、电动伸缩后视镜和电动车窗是标准菜单上的功能。

后方停车传感器、坡道辅助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ABS 和 EBD 全面协助驾驶员辅助。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也配备了旗舰 Xr 等级,具有侧面和窗帘版本。

顶级 Xr 车型增加了智能进入、一键启动和巡航控制等优点。

价钱

起价为 226 200 兰特,包括三项服务/45,000 公里服务计划——服务间隔为 15,000 公里。还提供三年/100 000 公里保修。客户还可以从当地的丰田经销商处购买服务计划和保修延期——他们可以从该国最大的经销商网络(超过 220 个网点)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