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第三季度交付超过9000辆汽车

导读 在看到第三季度的结果后,每个制造商都在为第四季度的销售和生产疯狂冲刺。Polestar 也不例外,最近该品牌分享了其第三季度的销售结果——

在看到第三季度的结果后,每个制造商都在为第四季度的销售和生产疯狂冲刺。Polestar 也不例外,最近该品牌分享了其第三季度的销售结果——看起来已经为 50,000 辆的目标做好了准备,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截至第三季度末,该品牌已在全球交付了 9,215 辆汽车,使该品牌年初至今的总销量达到 30,400 辆。Polestar 表示,与 2021 年及之前相比,同比增长 100%。

现在,即使在中国,情况也有所缓和,因此 Polestar 有望真正加快生产。“定于第四季度交付的大部分 Polestar 2 汽车已准备就绪,并正在向全球 27 个市场的客户发货,第四季度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季度。我相信我们将实现今年 50,000 辆汽车的目标,”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说。由于交付了 30,400 件,该品牌需要移动不到 20,000 件,比第三季度多出 1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