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拉力赛启发的保时捷911达喀尔以复古造型和崎岖道路能力亮相

导读 保时捷的最新车型已准备好迎接艰难的挑战。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洛杉矶车展前夕的一场活动中展示了受拉力赛启发的911达喀尔越野跑车。这款双门

保时捷的最新车型已准备好迎接艰难的挑战。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洛杉矶车展前夕的一场活动中展示了受拉力赛启发的911达喀尔越野跑车。

这款双门轿跑车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一套厚实的全地形轮胎和一个悬架,与其他911 相比,其行驶高度增加了近两英寸,达到 6.5 英寸左右。

它还配备了主动车身侧倾控制、后轮转向和牵引力管理系统,该系统重新编程了拉力赛模式设置,适用于松软的表面,允许一些车轮打滑并为后轮胎提供更多动力。

尽管具有越野能力,911 Dakar 仍可在 3.2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这要归功于 437 马力、3.0 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它甚至具有针对在泥土上使用而优化的发射模式。

由于轮胎的原因,最高速度电子限制为 150 英里/小时,悬架可以将离地间隙提高一英寸多一点,以适应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但这样做会将最高速度降低到 105 英里/小时。

下半身经过重新设计,以提高通过岩石和颠簸的间隙,并将提供可选的车顶篮和车顶帐篷。

911 Dakar 还提供 Rallye Design Package,该套件采用 Rothmans 赞助的保时捷 911 标志性的白色、红色、金色和蓝色涂装,赢得了 1984 年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

Rothmans 一词已被 Roughroads 取代,以消除与烟草品牌的任何关联,但有一个盒子可以填充 1-999 之间的任何数字。

仅生产 2,500 辆汽车用于全球销售,明年春季开始交付时,美国的起价为 223,4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