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铁龙C5Aircross落地定价和规格

导读 拥有全新外观和重新设计的客舱,改款后的雪铁龙 C5 Aircross 现已在南非上市。和以前一样,这款 Tiguan 尺寸的法国​​ SUV 提供两

拥有全新外观和重新设计的客舱,改款后的雪铁龙 C5 Aircross 现已在南非上市。

和以前一样,这款 Tiguan 尺寸的法国​​ SUV 提供两种规格,Feel 车型以 R633 900 起步,而 Shine 旗舰车型则以 R683 900 起步。

两种型号均由熟悉的 1.6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121kW 和 240Nm 的功率。

除了全新的前后造型和新的 18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外,C5 Aircross 还在 Shine 车型上获得了重新设计的驾驶舱,配备了新的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改款后的 C5 还配备了雪铁龙的新一代 Advanced Comfort 座椅。

在等级规格方面,Feel 车型配备黑色和灰色布料座椅,而标准配置包括六扬声器、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2 英寸可定制数字仪表盘、双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后驻车距离控制和驾驶模式选择。

除此之外,还有更大的 10 英寸触摸屏,Shine 配备了脚踏式自动后挡板以及倒车摄像头、自动调光内后视镜、花粉过滤器和活性气味过滤器以及按钮启动。

除此之外,旗舰车型还获得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安全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限速识别和 180 度泊车辅助。

两种版本均提供五年或 100,000 公里的维护计划和保修。

雪铁龙 C5 Aircross 价格(2022 年 11 月)

1.6T 手感121kW - R633 900

1.6T 闪耀 121kW - R683 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