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G Hector Automatic内饰在发布前被发现

导读 即将推出的 MG Hector 的测试骡子再次被发现。这一次,我们得以一睹 SUV 的内饰。更新后的 Hector 配备了垂直方向的 14 英寸触摸

即将推出的 MG Hector 的测试骡子再次被发现。这一次,我们得以一睹 SUV 的内饰。

更新后的 Hector 配备了垂直方向的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 3 辐方向盘则保持不变。这辆特殊的测试车配备了自动变速器。

说到功能,MG Hector 还将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MG也对Hector的外观进行了一些改动。其中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镀铬嵌件的前格栅和位于两侧的 LED 日间行车灯。更新后的前保险杠装有双吊舱 LED 前大灯,尾灯组也有细微变化。

新的 Hector 将在机械上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同。它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1.5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