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WRV在市场首次亮相

导读 本田为尼西亚市场揭开了全新WR-V的面纱。新车型基于 2021 年展示的本田概念车 RS SUV。第二代WR-V长4,060mm×宽1,780mm×高1

本田为尼西亚市场揭开了全新WR-V的面纱。新车型基于 2021 年展示的本田概念车 RS SUV。

第二代WR-V长4,060mm×宽1,780mm×高1,608mm,轴距为2,485mm。这款跨界车的离地间隙为 220 毫米,后备箱容量为 380 升。

新款 WR-V 遵循品牌最新的设计趋势。它有一个宽阔的六角形格栅,前部带有镀铬嵌件,两侧是后掠式 LED 大灯,而后部则是 L 形 LED 尾灯。短悬垂赋予汽车运动外观。

WR-V 采用传统的双表盘仪表盘,采用全黑内饰。该车配备了 Honda Sensing 安全套件,其中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缓解、自适应巡航控制、领先车辆出发通知和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在尼西亚,WR-V 配备 1.5 升汽油发动机,在 6,600 rpm 时可产生 119 BHP,在 4,300 rpm 时可产生 145 Nm。发动机与 5 速手动或 CVT 匹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