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chitecture将汽车所有权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导读 建筑和汽车的共同点比人们最初想象的要多得多。它们通过对线条的热爱、流动性、空间的优化以及有时壮观的设计而联系在一起。因此,它们融合

建筑和汽车的共同点比人们最初想象的要多得多。

它们通过对线条的热爱、流动性、空间的优化以及有时壮观的设计而联系在一起。因此,它们融合在一起产生了“建筑”也就不足为奇了。

行业杂志Penta发现了这一趋势,包括将汽车像任何其他精美物品一样融入家庭。

Porsches、Maseratis、Aston Martins 和其他卓越车辆的车主无需前往车库即可欣赏它们。

Borgos Pieper 联合总监、建筑师 Etienne Borgos 告诉该行业杂志:“客户选择将他们的汽车放在家中或公寓,甚至是顶层公寓,以此作为对汽车作为设计对象的庆祝。”

“它正在将汽车保有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这种重塑车库的愿望正在催生各种奢侈行为。

在荷兰,Studio OXL 将一个木匠作坊改造成一个宽敞的阁楼。

车主希望能够在客厅展示他们的 2008 Tesla Roadster,

其他建筑师选择在物业设计中加入坡道甚至电梯,以便汽车爱好者可以将他们最好的模型停在他们喜欢的任何地方——无论是在客厅还是在夹层楼,就像 2019 年的三层楼一样家,由 Sam Burch Architect 设计。

这座房子有一个最多可停放 15 辆车的车库,还配备了电梯,因此业主可以在任何楼层展示他的保时捷和宝马汽车。

然而,业主确实在德克萨斯工作室的网站上指出,他们必须“确保不会通过任何大玻璃墙撞毁任何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