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和ChargePoint共同推动商用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导读 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与充电公司ChargePoint Holdings 合作,以加快部署商用电动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许多车队运营商

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与充电公司ChargePoint Holdings 合作,以加快部署商用电动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

许多车队运营商倾向于使用更多的电动汽车,因为他们旨在减少碳排放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但是,缺乏适当的基础设施一直是一个阻碍。

Nikola 表示,通过使用 ChargePoint 的产品,它将能够减少建设基础设施项目所需的时间,这将帮助其客户管理车辆充电、计划时间表和简化送货路线。

然而,两家公司拒绝提供合作的财务细节。

一周前,尼古拉表示,扩大车队充电基础设施是一个障碍,最终客户不愿为开发投入资金,这一障碍加剧了这一交易。

Nikola 预计此类挑战将继续存在并限制其 Tre 电池电动半挂卡车的使用。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将无法实现今年交付至少 300 辆汽车的目标,并拒绝发布新的预测,理由是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笼罩了其未来的能见度。

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 Nikola 已订购 ChargePoint 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E-Skids,预计最早将于本月开始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