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子品牌奥拉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猫的纯电动车型

导读 长城汽车子品牌奥拉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猫的纯电动车型。Ora 在 10 月 31 日的发布会上强调了新车型的安全增强功能,称闪电猫采

长城汽车子品牌奥拉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猫的纯电动车型。

Ora 在 10 月 31 日的发布会上强调了新车型的安全增强功能,称闪电猫采用笼状汽车结构以实现高安全性。

它的机身由高强度钢制成。该车型的A/B柱采用了最高强度为2,000 MPa的先进热冲压钢材。所有这些都确保了车辆和乘员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

奥拉表示,由于该车型已经通过了 4 项针对极端条件下电池的特殊 Catarc(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安全测试,因此即使发生事故,电池也不会造成危险。Ora 表示,该电池不易因针刺、火灾和其他旨在破坏它的测试而引起的火灾或爆炸。

新车型还获得了Catarc顶级安全“碰撞挑战证书”。

在测试中被关闭的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是欧拉闪电猫的亮点所在。搭载Ora-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智能识别车辆、行人、自行车等。

如果汽车距离障碍物太近,系统会自动触发警报并采取紧急措施以降低风险。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其外观设计、动力系统等亮点。

这款四门快背轿车配有弹出式门把手和无框车窗。

该车型采用流线型美学设计,拥有 0.22Cd 的超低风阻系数。配备自适应电动后扰流板,车速超过70kph时自动展开,快速隔开后方气流。

日前亮相2022巴黎车展,闪电猫在中国市场推出四款车型,其中一款为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00kW/402hp,最大扭矩680Nm。

补贴后,它在中国的售价为 189,800 至 269,800 元人民币(高达 176,000 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