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汽车销量跃升克服全球经济日益低迷的局面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五分之一以上。梅赛德斯周二表示,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 517,800 辆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五分之一以上。

梅赛德斯周二表示,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第三季度在全球交付了 517,800 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21%,中国的需求引领所有主要地区的强劲增长。

在欧洲,成倍增加的能源账单正在影响买家,交付量仍增长了约 18%,因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半导体严重短缺阻碍了产量之后,汽车制造商赶上了订单。

梅赛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对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需求依然强劲,尽管欧洲能源供应的不确定性和亚洲持续的新冠肺炎挑战继续影响消费者信心。”

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仍报告需求坚挺,但在通胀飙升的情况下,主要市场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处于历史低点附近。

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季度销售额与一年前相比几乎持平,略低于 588,000 辆。

梅赛德斯表示,对于全电动汽车,交付量增加了一倍多,达到 30,000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