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E和EQS450推迟到澳大利亚

导读 热衷于EQE和EQS450 电动 轿车的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将需要等待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两人将于 202

热衷于EQE和EQS450 电动 轿车的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将需要等待比预期更长的时间。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证实,两人将于 2023 年初在当地着陆,而不是最初计划的 2022 年底。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希望今年还会有其他一些汽车下降,但它们不会及时生产。”

“EQE、EQS 450,我们也希望有 C43。他们将进入[2023年]上半年。”

EQE 最初定于 2022 年下半年着陆。我们的模型将来自德国不来梅的一家即将成为气候中和工厂的工厂,澳大利亚买家将可以使用EQE 350和 AMG EQE 53。

前者包含一个 90kWh 的锂离子电池和一个后置电机,功率为 215kW,扭矩为 565Nm,在 WLTP 测试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660km。

配备高达 505kW 的功率和 1000Nm 的扭矩,EQE 53 输出的数字远远超出了您与 AMG 63 型号相关的数字。它的锂离子电池组在 WLTP 测试循环中可行驶长达 518 公里。

EQS 450 再次比 EQE 大,并装有一个后置电机,可产生 245kW 的功率和 568Nm 的扭矩。107.8kWh 锂离子电池组在 WLTP 测试周期中声称的续航里程为 780 公里。

它将加入现有的梅赛德斯-AMG EQS 53,后者提供 484kW 和 950Nm 的功率,以及使用相同电池的 580 公里续航里程。

当它们到达时,EQE 和功能较弱的 EQS 将加入EQA、EQB和EQC SUV,在当地不断增长的梅赛德斯-奔驰电动系列中。EQE SUV和EQS SUV也开往澳大利亚。

梅赛德斯-奔驰的一位发言人告诉CarExpert,在 EQA 的领导下,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仍然超过了澳大利亚的供应。

发言人说:“我们所有的 EQA 和 B 股票都非常相似,因为登陆的所有东西都会很快移动。”

“尽管我们渴望更多的库存,但多年来,世界上还有其他市场一直在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但我们正在为这场战斗而战,看看我们是否能获得更多,”他们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