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30年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市场报告

导读 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该分析预测,到 2030 年,欧洲的电动卡车保有量将突破 580

“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增长机会”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该分析预测,到 2030 年,欧洲的电动卡车保有量将突破 580 万辆,对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产生巨大需求。据估计,到 2030 年,将需要约 335,000 个充电器(取决于使用水平)来满足 580 万辆卡车的能源需求。

凭借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政府激励措施,电气化有望在欧洲商用车领域起飞。电池和充电站的技术进步为价值链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本研究提供了对涵盖不同类型充电器的欧洲电动卡车充电基础设施、政策和立法的战略见解,以及对满足 EV 卡车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所需的充电器总数的估计。

在充电类型中,插电式充电被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领域。主要参与者正在开发高达 350 kW 的超快速直流充电器,为电动中型和重型卡车充电。OEM 和充电设备制造商正在开发容量超过 1 兆瓦的下一波充电技术。该研究简要讨论了为电动卡车充电的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

有 3 种类型的充电设施(Destination、Depot 和 En route),以确保充足的充电基础设施可用性并满足不同的卡车运营需求。由于使用成本较低,站点/目的地充电将是应用中最受欢迎的充电类型;然而,随着充电器功率的增加,途中充电也将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