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的新性能旗舰将在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完成60英里每小时的冲刺

导读 清醒电机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三电机空气蓝宝石。三电机Air Sapphire轿车包含三个电机 - 两个在后桥上,一个在前轴上 - 提供超过895kW

清醒电机公司发布了备受期待的三电机空气蓝宝石。

三电机Air Sapphire轿车包含三个电机 - 两个在后桥上,一个在前轴上 - 提供超过895kW的功率,0-97km / h(60mph)的冲刺时间低于两秒。

这将使它与特斯拉Model S格子(1.98秒)保持一致,并使其比以前的Lucid Air性能旗舰产品至少快0.6秒。

四分之一英里在不到九秒的时间内飞过,蓝宝石将超过320公里/小时。

所有这些说法都是...目前声称,但Lucid承诺它将确认最终功率输出,并提供仪器测试结果,以证明蓝宝石在发布前的真实性。

清醒说,蓝宝石将不仅仅是一枚直线导弹。后电机可以独立控制,因此外部电机可以提供全部动力,而内部电机可以再生制动。

这应该允许通常与大型豪华轿车无关的敏捷性水平。支持智能电机的是更硬的弹簧,独特的阻尼器,更硬的衬套和重新调谐的电子驱动器辅助,钢制制动器已被削减,取而代之的是碳陶瓷单元。

该车采用20英寸的前轮和21英寸的后轮,并配有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

在外部,您将能够通过其微妙的碳纤维航空包装以及蓝色油漆将蓝宝石与较小的变体区分开来。在发布时,所有蓝宝石都将是蓝宝石蓝,以庆祝性能品牌的推出。

驾驶员和乘客坐在18向电动可调节的运动座椅上,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一系列特定于蓝宝石的图形。

所有这些性能都不便宜。买家将需要支付249,000美元(约合360,000美元),并且生产将受到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