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洗车平台猛犸控股收购了三个TheWash地点

导读 首屈一指的快速洗车平台 Mammoth Holdings LLC 宣布收购阿拉巴马州三个运营中的快速传送带洗车点,作为 The Wash。Mammoth Holdings

首屈一指的快速洗车平台 Mammoth Holdings LLC 宣布收购阿拉巴马州三个运营中的快速传送带洗车点,作为 The Wash。

 

Mammoth Holding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e Hoffmann表示: “The Wash 是我们蒙哥马利市场的绝佳补充,随着 Mammoth 的Prattville 分店竣工,我们很快将为我们的客户和会员提供六个方便的洗车地点。”

猛犸控股扩大在阿拉巴马州的影响力

“当我们决定出售 The Wash 时,Mammoth 是我们考虑的唯一选择,因为他们组织中的人员素质很高,” The Wash 的共同所有人 Eric Smith说。

The Wash 的共同所有人Bobby Halbrooks补充说:“我认识Marcus [Kittrell]已有 20 多年了,他和 Mammoth 的团队将为我们的业务提供一个很好的家。”

“早在 2000 年, Bobby Halbrooks就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进行了第一次快速传送式洗车,事情能顺利完成,令人兴奋,” Mammoth Holdings 执行副总裁Marcus Kittrell说。

猛犸控股是业内首个由业内人士组建的洗车平台,拥有104个运营网点。Mammoth 在运营上以客户为中心;以运营商为中心的收购方法;并寻求成为渴望流动性、增长资本和延税股权投资机会的洗车运营商的首选合作伙伴。Mammoth Holdings 的多品牌组合包括 Coastal Carwash、Shine-N-Go、SUDS、Silverstar、Busy Bee、PureMagic、Marc-1、Ultra、Wash Me Fast、Wiggy Wash、Pals、Finish Line、LuLu's、Ollie's、PitStop、和 Swifty 等等。

猛犸象拥有可观的增长资本,并正在积极寻求收购和发展机会。

2018年10 月,Mammoth 与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私募股权公司 Red Dog Equity LLC 合作,后者通过与Tom Pritzker 的家族企业利益(由 The Pritzker Organization 提供建议)的合作,为 Mammoth Holdings 的企业发展计划提供股权。Monroe Capital 和摩根士丹利为 Mammoth Holdings 提供债务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