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世奇物流荣获诺贝丽斯全球供应商联盟奖

导读 - 潘世奇物流荣获客户诺贝丽斯公司颁发的全球供应商联盟奖。潘世奇最近在亚特兰大举行的诺贝丽斯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这一荣誉。诺贝丽斯的优

- 潘世奇物流荣获客户诺贝丽斯公司颁发的全球供应商联盟奖。潘世奇最近在亚特兰大举行的诺贝丽斯颁奖典礼上获得了这一荣誉。

“诺贝丽斯的优秀供应商使我们能够将铝转化为创新的、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诺贝丽斯首席采购官 Roxana Molina 说。“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认可我们的供应商,他们不遗余力地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这对我们的持续增长和成功至关重要。

诺贝丽斯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促进可持续创新和支持供应链弹性方面表现出色和出色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获奖者根据质量、交付、可持续性和创新绩效指标以及利益相关者满意度调查和可持续性与创新问卷的结果进行评估。

潘世奇的专用卡车运输业务通过将铝卷从纽约奥斯威戈运送到密歇根州弗拉特罗克的汽车冲压厂来支持诺贝丽斯的闭环回收系统。冲压过程中的铝废料被运回奥斯威戈进行回收并形成新的线圈。潘世奇还为诺贝丽斯在其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工厂的类似运营闭环网络提供支持。

“我为我们的员工为诺贝丽斯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这些工作创造了这一荣誉,”潘世奇物流总裁Marc Althen解释道。“我们团队强大的运营绩效,对客户服务的承诺以及密切的协作使这一奖项成为可能。

潘世奇物流是一家潘世奇运输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潘世奇物流为全球领先公司提供供应链管理和物流服务。潘世奇物流通过其在运输、仓储和货运管理方面的设计、规划和执行来提供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