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刘易斯汉密尔顿给费尔南多阿隆索吐了一顶帽子

导读 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周二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篇挑逗性帖子中,对与一级方程式竞争对手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的口

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周二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篇挑逗性帖子中,对与一级方程式竞争对手费尔南多·阿隆索(Fernando Alonso)的口头争吵起了帽子。

阿隆索是前队友和世界冠军,在上周日的比利时大奖赛上第一圈碰撞后,他给英国人贴上了白痴的标签。

梅赛德斯的七次世界冠军汉密尔顿接受了结束比赛的事件的责任,但告诉记者,在西班牙人对他所说的话之后,他不会与Alpine的阿隆索交谈。

阿隆索还通过车队广播,在向全球电视观众广播的信息中宣布,创纪录的103场比赛的获胜者“只知道如何驾驶和以第一名(第一名)开始”。

汉密尔顿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双世界冠军阿隆索的片段,呼吁尊重“F1家族”,并于周二向他的2900万粉丝发送了一条消息。

“尽管周末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进行,但在一次惊人的休息之后,回到工作岗位真是太好了。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的团队,我喜欢水疗中心的能量,“他在Instagram上说。

“感谢球队的辛勤工作,感谢出来表达爱意的球迷,我很感激你。

这些话伴随着一张签名帽的照片,上面有“致费尔南多”。

汉密尔顿和阿隆索是迈凯轮在2007年暴风雨赛季的队友,这是英国人的处子秀,两人最终都以一分之差与法拉利的基米·莱科宁(Kimi Raikkonen)失之交臂。

汉密尔顿随后在2008年与迈凯轮一起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冠军,阿隆索回到了雷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