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投资都灵以推动低排放汽车生产

导读 Stellantis 已选择意大利历史悠久的汽车制造城市都灵进行投资,以提升其在低排放汽车生产中的作用以及作为汽车及其零部件回收中心的地位。

Stellantis 已选择意大利历史悠久的汽车制造城市都灵进行投资,以提升其在低排放汽车生产中的作用以及作为汽车及其零部件回收中心的地位。

该汽车制造商周二表示,这家法国-意大利集团与其比利时合作伙伴 Punch Powertrain 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增加其位于都灵 Mirafiori 工厂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电动双离合变速器 (eDCT) 的产量。

生产和销售更多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是 Stellantis 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在 3 月份制定的计划的关键部分,该计划旨在到 2030 年将收入翻一番,达到每年 3000 亿欧元(1.4 万亿令吉)。

塔瓦雷斯周二表示,该集团在变速箱升级方面投资了“两位数”的百万欧元,但没有给出准确的数字。

Mirafiori 综合体也将成为公司所谓的“循环经济”业务的主要枢纽,专注于车辆的翻新和拆卸以及零部件的再利用,而 Tavares 的原材料长期短缺。

工会官员表示,到 2025 年,回收业务可以为 550 人创造工作机会。

“原材料短缺将在未来十年继续存在,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延长我们使用的材料的使用寿命,这对我们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塔瓦雷斯在都灵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该集团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将回收收入提高 10 倍,达到 20 亿欧元。

都灵的 Mirafiori 是菲亚特的历史故乡,该公司去年与法国的 PSA 合并成立了 Stellantis。

它是该集团在意大利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与南部的 Melfi 和意大利中部的轻型商用车 Atessa 的 Sevel 一起。包括白领员工在内,Mirafiori 现在雇佣了大约 20,000 名工人。

Mirafiori 也是意大利 Stellantis 电池中心的所在地,其生产包括全电动 500 小型车,这是该集团在欧洲的畅销产品之一。

Tavares 表示,该模型的产量可以从 2021 年的 45,000 辆“轻松”翻一番,然后翻三番,因为限制与容量或电池组的可用性无关,而是因为其他部件受到半导体供应紧缩的影响。

新的 Mirafiori 电子变速器组装工厂预计将于 2024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Tavares 表示,它将补充法国梅斯市一家工厂的现有产能,为欧洲所有相关的 Stellantis 制造基地提供产品,两个基地的年总产量为 120 万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