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将使标志性的保时捷911车型继续销售

导读 更新后的保时捷 911 GT3和GT3 RS将在澳大利亚强制配备主动安全设备,以确保它们在澳大利亚的未来。根据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ADR),自 20...

更新后的保时捷 911 GT3和GT3 RS将在澳大利亚强制配备主动安全设备,以确保它们在澳大利亚的未来。

根据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ADR),自 2023 年 3 月起引入澳大利亚的新车需要一种自动紧急制动;从 2025 年 3 月起,这一要求将扩大到所有在当地销售的车辆,无论何时推出。

目前,该功能尚未在专注于赛道的911 GT3 和 GT3 RS 上提供,如果保持不变,从明年中期开始,它们将被排除在我们的市场之外。

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老板丹尼尔·施莫林格 (Daniel Schmollinger) 对媒体表示,保时捷“将尽一切努力继续在澳大利亚销售 911”。

“911 是我们的标志,下一代当然会遵守当地标准,”他说。当被问及 GT3 或 GT3 RS 是否会在当地上市时,Schmollinger 先生开玩笑说,热门的 911 正在“在澳大利亚各地上市”。

更新后的 911(即 992.2 代)将于 2024 年中期首次亮相,并首次提供混合动力选项。

根据保时捷一贯的车型节奏,Carrera 和 Carrera S 可能会首先亮相,然后是 Turbo 和 Targa,最后是 GT3 和 GTS。

至于改款本身,谍照显示保时捷将保持原样,并推出一些小更新,包括新的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进气口和通风口、调整的照明设计以及推入车内的排气管。

其他地方发布的照片​​显示,内饰将获得全数字仪表显示屏,取代当前的设置,该设置有一个模拟转速表,两侧有一对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