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Nexon黑暗版变体详细信息在发布前公布

导读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很可能在下月初推出 Nexon Dark Edition。该报告还阐明了发布时将提供的不同变体选项。深色版将是中型和顶级规格装...

据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很可能在下月初推出 Nexon Dark Edition。该报告还阐明了发布时将提供的不同变体选项。

深色版将是中型和顶级规格装饰的一个选项。其中包括 Creative、Creative+、Creative+ S、Fearless、Fearless S 和 Fearless+ S 变体。

塔塔在巴拉特移动全球博览会上展示了 Nexon EV 的深色版。 ICE 版本将采用类似的配色方案,包括全黑外观、黑色车顶纵梁、合金轮毂和深色塔塔标志。这款SUV还将采用全黑内饰,配有黑色内饰和钢琴黑色中控台。

Nexon Dark Edition 将配备与标准车型相同的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6 速 AMT 或 6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而柴油发动机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AMT 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