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变得更贵

导读 MG Motor Australia已确认入门级MG 4和整个ZS EV系列的定价最高上涨 2000 美元。更新,2024 年 11 月 1 日: MG Motor Austr...

MG Motor Australia已确认入门级MG 4和整个ZS EV系列的定价最高上涨 2000 美元。

更新,2024 年 11 月 1 日: MG Motor Australia 已确认 MG 4 和 ZS EV 的定价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上调。该品牌确认 2024 年 1 月 1 日之前下的订单受到价格保护。

MG汽车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Expert:“MG 4和ZS EV的定价调整是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运输成本和货币波动等不同外部因素造成的。”

这些提价适用于当前的 23 年和即将到来的 24 年库存。

我们已联系 MG Motor Australia,以确认涨价从什么日期开始生效,以及现有订单是否受到价格保护。

新南威尔士州的买家现在将看到自驾车价格反映了印花税,他们之前可以免除印花税,直到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停止这项激励措施。

在 2024 年 1 月 1 日之前已存入电动汽车押金的客户可以在 2024 年 6 月 30 日之前申请印花税豁免。

今年早些时候,在比亚迪宣布其Dolphin的定价之前,MG 4 Excite 51kWh 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入门级Dynamic仅比入门级MG 4便宜100美元。

价钱

2024 MG 4 Excite 51kWh:39,990 美元(+1000 美元)

名爵ZS电动车

2024 MG ZS EV Excite:41,990 美元(+1000 美元)

2024 MG ZS EV 精华:44,990 美元(+1000 美元)

2024 MG ZS EV Essence 长续航里程:51,990 美元(20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上费用。您可以在 MG Australia 网站上查看每个州和地区的自驾定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