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G凭借巧妙的电动汽车技术在维加斯上演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举办了一场同步展示四辆 EQG 越野车完成 G 转弯(传统上称为坦克转弯)的表演。这并不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调侃其狂野的 ...

梅赛德斯-奔驰举办了一场同步展示四辆 EQG 越野车完成 G 转弯(传统上称为坦克转弯)的表演。

这并不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次调侃其狂野的 EQG 派对技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社交媒体上的原型已经在土路上测试了该功能。

1 月 11 日发布的视频结合了四架伪装 EQG 的空中和地面镜头。

车辆以交错的锯齿形队形起步,并开始坦克转弯。地面似乎是湿的,以方便汽车的行驶。

梅赛德斯-奔驰对于该车型的发布时间一直守口如瓶。不过,预计会在 2024 年的某个时候实现。

该品牌确实在 CES 上展示了电动 G 级(EQG)原型车。

EQG 的原型机在测试过程中被发现,这让我们了解了这款流行越野车的电动版的内部和外部外观。

与当前的G-Class相比,EQG 原型车内部前杯架附近没有模拟时钟,配备了改进的气候控制单元,并配备了带有触摸感应按钮的新方向盘。

原型车的功能似乎与更新后的 A 级车进行了比较,并且也可能会转移到汽油版 G-Wagen 系列中。

EQG 的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动马达,每个马达的输出轴上都有一个减速齿轮系统,提供低档范围。尚未公布功率或扭矩数据。

梅赛德斯-奔驰已确认 EQG 将不会基于其专用的电动汽车架构 (EVA) 平台,而是将使用燃烧动力 G 级传统车身框架基础的一个版本。

该品牌确认客户可以选择硅基电池技术,该技术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