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令人困惑的概念但性能出色

导读 感觉我们是时候开始忘记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新车形状和尺寸的一切了。我在标致新款408上待了一周,它似乎将多种不同风格融合到一辆汽车中...

感觉我们是时候开始忘记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新车形状和尺寸的一切了。我在标致新款408上待了一周,它似乎将多种不同风格融合到一辆汽车中。

首先,它的行驶高度有所提高,因为我们目前正在研究这一点。其次,它有一个掀背式的后备箱,从侧面看有点像轿跑车。

所以这个新来者是一种“软SUV”(我猜你可能会称它为跨界车),但它的风格像一辆长轿跑车。其整体尺寸甚至带有一丝旅行车的味道。

它与雪铁龙C5X 有很多相同的基础,后者既是掀背车又是旅行车,并且有一些车身面板是从它的同系车型普吉 308 借用的,后者现在更像是掀背车。

进入内部,308车主会发现一切都很熟悉。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目前的标致小屋是一个可爱的地方。它们风格精美,提供大量技术,舒适度很好,而且构建质量感觉一流。

信息娱乐系统也相同,中央有一个大屏幕,驾驶员前面有一个较小的屏幕。它有点笨重,但有很多创新功能,并且与竞争对手汽车的某些系统相媲美。

我很失望没有看到气候控制的物理控制。也许有一天,制造商会了解到我们不喜欢通过触摸触摸屏按钮来控制机舱温度,但我确实喜欢位于下方的可定制 i-Toggles。无线 Android Auto 的出现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现在应该成为新车的支柱,但事实并非如此。标致干得好。

有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一种全电动版本即将推出,我一直在测试基础级 1.2 升、三缸、131 马力发动机,这是一款经过验证的装置,它在这么大的车。它有一个嘶哑的小配乐,但噪音并没有太多地侵入机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