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与JSW集团宣布成立战略合资公司

导读 上汽集团是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年收入约1100亿美元,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JSW集团是领先的全球企业集团之一,多元化业务收入达230亿美...

上汽集团是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年收入约1100亿美元,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JSW集团是领先的全球企业集团之一,多元化业务收入达230亿美元,已成立战略合资企业。

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与JSW集团帕特·金达尔在伦敦名爵英国总部签署了《股东协议》和《股份购买及认购协议》,旨在加速名爵汽车在的转型和发展。上汽集团与JSW集团将整合汽车及新技术领域资源,形成战略协同。该合资企业还将采取多项新举措,包括增加本地采购、改善充电基础设施、扩大产能以及推出更多以绿色出行为重点的车辆。

根据签署的协议,JSW集团将持有合资企业35%的股份。上汽集团将继续以先进技术和产品支持合资企业,提供卓越的移动解决方案,并坚定不移地关注消费者。

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表示:“汽车产业是一个全球性产业,与任何其他类似产业一样,接入与协作对于其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上汽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稳步提升核心能力,扩大产销规模。在不断发展的汽车市场中,双方应紧密合作,发挥创新优势,为消费者创造更绿色、更智能的出行产品和服务,抓住市场机遇,不断扩大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MG名爵在取得更大成功。”

JSW集团的ParthJindal表示:“我们与上汽集团的战略合作旨在发展和转型MG汽车在的业务,重点关注绿色出行解决方案。该合资企业为带来世界一流的技术驱动的未来汽车产品套件铺平了道路,其中包括新一代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和内燃机汽车。该合资企业专注于更广泛的本地化计划,将通过规模经济产生经济效益上的协同效应,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该合资企业的重点领域之一是追求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并在该领域占据领导地位。我们感谢上汽集团和名爵汽车选择JSW作为合作伙伴,并期待共同打造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MG品牌的悠久历史是众所周知的,它在的成功也是有目共睹的,能够与上汽集团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这个品牌和公司向前发展,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出发。”

合资公司将优化上汽集团丰富的汽车经验和技术专长,展现名爵品牌的精神核心——全球化、数字化、年轻化、年轻态度。它还将利用JSW集团在经济B2B和B2C领域的广泛影响力,扩大本地采购并建立强大的供应链。上汽集团和JSW集团将共同致力于在创建一个智能和可持续的汽车生态系统,以碳中和、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出行为核心,支持新能源汽车和内燃机汽车的发展。两家合资伙伴都致力于继续投资市场,以实现可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