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且省油的紧凑型SUV

导读 最受欢迎的 SUV 是紧凑型车型,它们兼具小型车的效率和旅行车的实用性,极具吸引力。对于任何车辆,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始终是首要考虑因...

最受欢迎的 SUV 是紧凑型车型,它们兼具小型车的效率和旅行车的实用性,极具吸引力。对于任何车辆,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始终是首要考虑因素。下面列出的混合动力和传统 SUV 在《消费者报告》的道路测试中得分很高,具有平均或更好的预测可靠性评级,总体油耗为 28 英里/加仑或更好。

它们也都是推荐的,这意味着您不会发现任何 可靠性差、 车主满意度低或缺少 安全功能的产品。我们按照总分的顺序列出了它们。我们还确定它们是否配备带行人检测功能的标准自动紧急制动 (AEB)、在高速公路速度下工作的 AEB、盲点警告 (BSW) 和后方交叉交通警告 (RCTW)。

其中许多车型都获得了我们的“绿色选择”称号,突出显示了排放最清洁的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