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AY紧凑型SUV将被称为Clavis

导读 据报道,起亚正在开发一款新型紧凑型SUV,它将填补 Sonet 和 Seltos 之间的空白。根据最新报道,新车型可能被称为 Clavis。新款起亚 ...

据报道,起亚正在开发一款新型紧凑型SUV,它将填补 Sonet 和 Seltos 之间的空白。根据最新报道,新车型可能被称为 Clavis。

新款起亚 Clavis(代号:AY)预计将于 2024 年底在全球首次亮相。有报道称,这将是一款 4 米以下跨界车。它将采用类似 SUV 的四四方方的设计,并将定位为一款生活方式汽车。

就发动机而言,Clavis 可能会配备多种动力系统选项,包括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起亚还可能推出该车的电动版本。

报道称,起亚计划生产约 10 万辆 Clavis。传统的内燃机动力车型将占总产量的 80%,其余 20% 将是电动汽车。起亚还可能将制造的 Clavis 出口到全球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