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考虑开发氢动力汽车

导读 宝腾副首席执行官罗斯兰·阿卜杜拉表示,宝腾正在考虑开发氢动力汽车。不过,他表示首先需要考虑燃料电池技术、可用性和所需投资,以及公众...

宝腾副首席执行官罗斯兰·阿卜杜拉表示,宝腾正在考虑开发氢动力汽车。

不过,他表示首先需要考虑燃料电池技术、可用性和所需投资,以及公众的反应。

另一方面,电动汽车驾驶员需要正确计划(根据他们的需要)为汽车充电更长的时间,以行驶相似的距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教育人们电动汽车的好处和便利性,”他说。

罗斯兰四月表示,正如最初预计的那样,宝腾最早可能从 2027 年到 2025 年推出适合马来西亚消费者的电动汽车。

他表示,宝腾正在寻找更实惠、更实用的合适电动汽车车型。

至于S70,Roslan表示,自11月28日在吉隆坡推出以来,Proton已在全国售出超过3,00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