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TT最终版在生产结束后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导读 尽管标志性奥迪TT的生产刚刚结束,但该公司的当地部门目前正在推出最终版车型,以纪念该车型 25 年的历史。作为奥迪 TT告别之旅的一部分...

尽管标志性奥迪TT的生产刚刚结束,但该公司的当地部门目前正在推出最终版车型,以纪念该车型 25 年的历史。

作为奥迪 TT告别之旅的一部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在不同市场推出了一系列不同的最终版车型。

奥迪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一款 25 周年纪念车型将登陆澳大利亚,但没有透露任何信息。TT 45 TFSI quattro Final Edition 现已悄然出现在该公司的库存定位工具上。

我们已联系奥迪澳大利亚公司,了解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

奥迪 TT 最终版在生产结束后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澳大利亚规格的 TT 45 TFSI Final Edition 由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80kW的功率和370Nm的扭矩。

作为标准配置,该车型配备了 S line racing plus 套件,其中包括黑色 20 英寸奥迪运动合金轮毂、黑色外观亮点、黑色贴花、带四向腰部支撑的运动型前排座椅、加长铝制内饰和皮革套件。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辆奥迪 TT 45 TFSI Final Edition 已抵达澳大利亚,也不清楚经销商网络中还剩下多少辆。

我们的最终版本与其他市场的不同。

例如,在欧洲,TT 和 TT S Final Edition车型的外观与高性能 TT RS 相似,而在美国,TT Roadster Final Edition则采用奥迪独有的古德伍德绿色珍珠效果漆和帕洛米诺棕色皮革制成。室内装潢。

奥迪 TT 最终版在生产结束后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最终版的到来之际,奥迪 TT 的最后一款车型在生产 25 年后在匈牙利杰尔工厂下线。

奥迪 TT 于 1998 年 2 月 18 日开始生产,匈牙利共生产了 662,762 辆。

在 TT 的生命周期中,奥迪经常使用敞篷跑车和轿跑车来推出该品牌的新技术。

第一代TT的销售时间为1998年至2006年,期间该车型的销量为178,765辆。

奥迪 TT 最终版在生产结束后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推出时,“受包豪斯启发”的第一代 TT 挑战了当时的奥迪设计规范,该车展示了该品牌的“未来”。

第一代 TT 也是第一款配备奥迪“S-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量产车型。

第二代车型仍然忠于TT配方,并推出了更热门的RS车型,由250kW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