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露营车进行间谍测试

导读 下一代大众加州已经在雪地里进行了不加任何伪装的间谍测试。我们可以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多功能货车,因为它有弹出式车顶,同时我们还可以...

下一代大众加州已经在雪地里进行了不加任何伪装的间谍测试。

我们可以看出这不是一辆普通的多功能货车,因为它有弹出式车顶,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充电门。

California于 8 月份才以概念形式亮相,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但尽管它被称为概念车,但看起来特别适合量产。

除了前面大众徽章下方的一些进气槽外,这款原型车与概念车似乎没有什么变化。

California 已确认在澳大利亚推出,不过CarExpert预计它不会早于 2025 年上市。它所基于的Multivan预计将于 2024 年第四季度上市。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确认将推出下一代 California,可选择五座布局,或者在我们市场上首次提供带厨房的四座布局。

新款 California 配备了双滑动门,这使得大众汽车能够提供带有厨房和右侧驾驶的版本。

加州展示车以“三区[生活]概念”亮相。

在第一区,位于车辆右侧的主滑动门由头顶遮阳篷遮挡。这样可以方便地进入户外和货车后部,“增强户外生活的感觉”。

第二区封装了货车的内部,其座位安排进行了更新。前排座椅高度可调,可180度旋转。

全新的独立后排座椅“重量轻、可拆卸且非常舒适”,对此进行了补充。可拆卸座椅的灵活性使得货车后部可以配置为乘客座位,携带自行车等较大物品,或变成“平坦的休闲区”。

第三区设有一​​个向后移动的厨房,现在可以通过新的滑动门更方便地进入。厨房配有230V电磁炉、集成燃气灶、抽屉、水槽和冰箱,所有这些都可以从内部和外部使用。

除了区域生活之外,加州概念车还具有通过 C 柱上的平板电脑式界面控制的弹出式屋顶。

这也可以用于检查淡水和废水水位、控制照明和检查电源状态,但它也可以用于播放媒体。

弹出式车顶采用轻质铝制车顶外壳和三层波纹管,前面有一个大开口,内部有 USB-C 插座和 LED 灯。

通过将自 2022 年起在欧洲销售的 T7 Multivan 迁移到 MQB 架构,大众汽车可以为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动力系统。加州制作公司也将提供这一服务。

在 Multivan 中,PHEV 传动系统将 1.4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 13kWh 锂离子电池配对。

该系统总共产生 160kW 的动力,通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根据 WLTP 循环,T7 Multivan 据称具有 50 公里的电动续航里程。

不追求 PHEV 露营车的买家将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大众汽车确认新款 California 将配备“Multivan 的所有驱动系统”。

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已确认在推出时仅为澳大利亚市场的 Multivan 配备 110kW/360Nm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不过该公司表示,另一种尚未具体说明的动力系统将于 2025 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