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Harrier和Safari将通过软件更新获得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导读 塔塔汽车最近推出了更新后的 Harrier 和 Safari。这两款 SUV 均配备 ADAS,其中包括多个主动安全系统。然而,一项缺失的功能是车道保...

塔塔汽车最近推出了更新后的 Harrier 和 Safari。这两款 SUV 均配备 ADAS,其中包括多个主动安全系统。然而,一项缺失的功能是车道保持辅助。

据塔塔汽车公司称,Harrier 和 Safari 不可能配备此功能,因为这两款 SUV 都使用液压动力转向装置。不过,随着更新版本改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实现车道保持辅助功能。

据称,塔塔目前正在进行校准工作,并将在即将推出的 Harrier 和 Safari 批次中推出该功能。那些已经购买车辆的人将通过软件更新获得该功能。

Global NCAP 近日公布了Harrier 和 Safari 的碰撞测试结果。这两款SUV的成人乘员安全得分为33.05分,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45分,获得五星级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