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Thar5门车在新谍照中看起来已准备好量产

导读 马恒达塔尔五门车的新谍照已在网上曝光。这些图像揭示了似乎接近生产的开发骡子,以及一些有趣的细节。谍照显示,Thar 5 门车将采用独特...

马恒达塔尔五门车的新谍照已在网上曝光。这些图像揭示了似乎接近生产的开发骡子,以及一些有趣的细节。

谍照显示,Thar 5 门车将采用独特的前饰板,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圆形 LED 前大灯。这款 SUV 拥有方形轮拱和经过调整的 LED 尾灯组。高位停车灯也已重新定位。它现在位于后窗上方。

在内部,Thar 5 门预计将配备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大型中央扶手的坚固前排座椅以及单窗格天窗。

Thar 5 门版将配备与 3 门版相同的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可产生 130 BHP 和 300 Nm 的 2.2 升柴油机以及可产生 150 BHP 和 300-320 Nm 的 2.0 升汽油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可能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和 6 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