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改款亮相

导读 起亚已经揭开了嘉年华改款的面纱。这款 MPV 拥有焕然一新的外观和更新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印度推出。小改款嘉年华基于 2...

起亚已经揭开了嘉年华改款的面纱。这款 MPV 拥有焕然一新的外观和更新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印度推出。

小改款嘉年华基于 2023 年车展上展出的 KA4 MPV 打造。在外观上,更新后的车型进行了多项设计更改,包括外观更大胆的前部。它有一个宽大的格栅,两侧是垂直的LED大灯和L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尾,嘉年华采用 L 形 LED 尾灯,通过 LED 灯条连接,并配备新型双色合金轮毂。起亚尚未透露新款嘉年华的内饰。

嘉年华改款车型有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一种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 1.6 升涡轮汽油混合动力车、3.5 升 V6 汽油机和 2.2 升柴油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