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Compass的4WD型号提供了最高的优势

导读 Jeep为 Compass 和 Meridian 提供高达 14.5 万卢比的优惠。Meridian 客户可享受高达 13 万卢比的福利。这款 7 座 SUV 由 2.0...

Jeep为 Compass 和 Meridian 提供高达 14.5 万卢比的优惠。

Meridian 客户可享受高达 13 万卢比的福利。这款 7 座 SUV 由 2.0 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168 BHP 和 350 Nm。该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9速自动变速箱。Meridian 的更高版本可提供四轮驱动。

Compass 采用与 Meridian 相同的 2.0 升柴油发动机,并在较高配置下采用四轮驱动。据称,该汽车制造商将为 4WD 车型提供高达 14.5 万卢比的折扣。

Jeep 于今年 9 月推出了 Compass 的 2WD 柴油 AT 变体。这款 SUV 不再提供汽油发动机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