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推出基于OBD的JioMotive汽车远程信息处理

导读 RelianceJio 推出了基于 OBD 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JioMotive 提供安全功能,并允许用户监控各种车辆参数。JioMotive 是一种即...

RelianceJio 推出了基于 OBD 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JioMotive 提供安全功能,并允许用户监控各种车辆参数。

JioMotive 是一种即插即用设备,可插入汽车的 OBD 端口。它有一个集成的 e-SIM 卡,还提供车内 WiFi 服务。

JioMotive 还提供多种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实时车辆跟踪、地理围栏、拖车警报和时间围栏,允许用户设置不应打开车辆的特定时间段。

行程跟踪器功能记录车辆的每次行程并分析驾驶性能。它可以跟踪快速加速、超速和急转弯。

此外,用户还可以监控车辆的关键参数,如电池健康状况、发动机负载、冷却液温度和进气温度。该设备还提供对 200 多个发动机诊断代码的访问。

Reliance JioMotive OBD 设备售价 11,999 卢比。目前在 Reliance Digital 上可享受 58% 的折扣(4,999 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