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嘉年华改款内饰揭晓

导读 上个月,起亚揭开了嘉年华改款的面纱。不过,当时我们只看到了这款销往印度的MPV的外观。不过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嘉年华改造后的驾...

上个月,起亚揭开了嘉年华改款的面纱。不过,当时我们只看到了这款销往印度的MPV的外观。不过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嘉年华改造后的驾驶室的图片。

更新后的嘉年华拥有双色调内饰和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它配备了带有两个 12.3 英寸屏幕的曲面显示屏、一个三辐方向盘和平视显示器。它有一个旋转拨盘而不是传统的变速杆。

嘉年华将提供4座、7座和9座版本。更新后的车型配备了 14.6 英寸屏幕的后座娱乐系统、多区域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器、环境照明和数字 IRVM 等功能。

嘉年华改款车型有两种汽油发动机和一种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 1.6 升涡轮汽油混合动力车、3.5 升 V6 汽油机和 2.2 升柴油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