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4 etron可能会出现在您附近的车队中

导读 该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2024 款奥迪 Q4 e-tron纯电动汽车可能成为该德国品牌渗透政府和商业车队的新机会。奥迪澳大利亚产品主管 Matthe...

该公司产品负责人表示,2024 款奥迪 Q4 e-tron纯电动汽车可能成为该德国品牌渗透政府和商业车队的新机会。

奥迪澳大利亚产品主管 Matthew Dale 告诉CarExpert, Q4 e-tron 的入门价格定位——这使得这款新型电动跨界车低于节能汽车的豪华车税 (LCT) 和附加福利税 (FBT) 门槛——打开了四个-环形品牌为以前可能从未考虑过该品牌产品的车队带来了新的机遇。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一辆汽车、一辆电动汽车接受了任何[政府]电动汽车激励措施。让这款车的定位与 45 [e-tron] 一样,两种车身风格都低于 LCT 门槛,以获得电动汽车激励,为我们开辟了一个新的机会,”戴尔先生说。

“大企业、大型企业、政府车队正在转向电动汽车,该产品将出现在该列表中。我们之前没有出现在这个名单上,因为我们还没有该产品——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一些机会的地方。”

“在生产方面,我们已在全球宣布我们拥有第二个生产设施,这是由于全球需求,同时也是为了向全球市场扩张,包括像我们这样的右驾市场,”戴尔先生继续说道。

“我们推出的产品的优点在于它是最新更新的产品,具有更快的直流充电、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功率输出。它为我们提供了第四季度最新鲜的产品阵容,从第一天起就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新款奥迪 Q4 e-tron 将于 2024 年上半年上市,将提供两种传动系统变体和两种车身风格。单电机 45 e-tron 车型的起价为 88,300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55 e-tron quattro 版本的起价为 108,500 美元至 109,500 美元。

单电机 RWD 45 e-tron 由驱动后轴的 210kW/545Nm 电动机提供动力,这是一种新的永久励磁装置,最近作为大众集团多款 MEB 电动汽车滚动更新的一部分推出。奥迪引用了类似掀背车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7 秒。

Q4 和 Q4 Sportback 55 e-tron quattro 在前轴上增加了第二个电动机,将系统输出功率提高到250kW和679Nm。quattro 版本的0 至 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5.4 秒。

澳大利亚的所有车型均配备77kWh(净值)锂离子电池组(总功率 82kW),但澳大利亚的能耗和续航里程数据仍需经过认证。作为上述滚动变化的一部分,Q4 e-tron 最近的充电容量有所增加,45 e-tron 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的充电功率可达 135kW,55 e-tron 型号的充电功率可达175k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