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次推出比纯汽油汽车更多的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法拉利尚未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正在迅速增长。该公司 2023 年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显示,其交付的 3459 ...

法拉利尚未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正在迅速增长。

该公司 2023 年第三季度的销售业绩显示,其交付的 3459 辆汽车中有 51% 是混合动力汽车。

Roma轿跑车和敞篷车、Purosangue SUV 和812 Competizione A是 Ferrari 系列中剩余的汽油车型,而SF90 Stradale和 Spider、296 GTB和 GTS 则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首款电动法拉利将于 2025 年问世,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26 年生产多达 60% 的汽车采用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系统。

然而,它不会完全放弃内燃。

该公司产品营销主管 Pietro Virgolin 今年早些时候告诉 CarExpert ,尽管维护如此多不同的动力系统选项会产生额外成本,但该公司相信这是正确的前进方向。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决定投资很多很多发动机,这与市场背道而驰,”维戈林先生告诉CarExpert。

“因为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决定投资所有发动机,包括自然吸气式、混合动力式和电动式,作为公司的一项战略,这要昂贵得多,但这是我们认为可以让每辆车都适合很多人的唯一方法。法拉利家族的客户很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