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瞄准保时捷Taycan推出电动超级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AMG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高性能电动运动轿车,以迎战保时捷Taycan。据报道,这些谍照显示了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后继产品的...

梅赛德斯-AMG可能正准备推出一款高性能电动运动轿车,以迎战保时捷Taycan。

据报道,这些谍照显示了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后继产品的早期车型,代号为C295,可能会佩戴隐藏在EQE车身下方的GT4 EV铭牌。

据报道,它将于 2026 年推出,可提供高达 746 千瓦(1000 马力)的功率。这甚至超过了顶级Taycan Turbo S 的输出功率 560kW。

有迹象表明,这款原型车不是普通的 EQE,它配备了更大的轮拱以适应更宽的轮距。

预计即将推出的性能车型将基于 AMG.EA 平台,该平台支撑了梅赛德斯-AMG去年的Vision AMG 概念。

据报道,GT4 EV 不仅将使用与 Mercedes-AMG 目前的电动运动轿车EQE 53和EQS 53不同的平台,而且 GT4 EV 的造型也可能截然不同。

量产版可能会从激进的 Vision AMG 概念中汲取灵感,包括后保险杠上独特的六个排气形状的 LED 灯。

梅赛德斯-AMG此前表示,2025年后其所有新平台都将是电动的。它宣布了三个平台,包括用于中型至大型车辆的MB.EA;AMG.EA 适用于高性能汽车;当然还有货车的 VAN.EA。

在澳大利亚,该品牌目前速度最快的量产电动汽车是 AMG EQS 53 4Matic+,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可产生484kW的功率和950Nm的扭矩。

如果这还不够,AMG Dynamic Plus 选项可在比赛启动模式下将这些输出提升至 560kW 和 1020Nm,这实际上是一个电动汽车启动控制系统。

在此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3.4 秒,标准规格下为 3.8 秒。最高时速限制为 220 公里/小时,如果套餐为 250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