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2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双电机版本

导读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宣布,iX2电动轿跑车SUV将在当地上市,有两种装饰级别,与即将推出的相关iX1电动 SUV 类似。BMW iX2 xDrive30将于 20...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宣布,iX2电动“轿跑车SUV”将在当地上市,有两种装饰级别,与即将推出的相关iX1电动 SUV 类似。

BMW iX2 xDrive30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开始交付,上路前售价为 85,700 美元起。这比 iX1 xDrive30 贵 800 美元。

继 iX2 xDrive30 之后,入门级iX2 eDrive20将于 2024 年中期在当地上市,上路前售价为 82,900 美元起。这比 iX1 eDrive20 贵 4000 美元。

几周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了新一代 X2,该车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在当地推出。

目前,宝马澳大利亚尚未详细介绍 iX2 eDrive20 的标准装备,但 iX2 xDrive30 的规格与 iX1 xDrive30 中提供的规格相同。

这两款即将推出的 BMW iX2 车辆将加入 iX1 eDrive20、iX1 xDrive30、i4 eDrive35和iX3 M Sport的行列,成为该品牌电动汽车 (EV) 系列的一部分,这些车辆属于节能车辆的豪华车税 (LCT) 门槛,车队运营商还可免缴附加福利税 (FBT)。

当 iX2 eDrive20 和 iX2 xDrive30 明年上市时,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将拥有 7 款车型,总共 15 款全电动车型。

宝马集团目前预计,到 2024 年底,该公司至少五分之一的新车将配备全电动动力系统。

预计到 2025 年,这一数字将升至四分之一,到 2026 年将升至三分之一。

到 2025 年底,宝马集团的目标是让超过 200 万辆电动汽车上路行驶。

价钱

2024 款宝马 iX2 eDrive20:82,900 美元

2024 款宝马 iX2 xDrive30:85,7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含路费

动力总成

BMW iX2 eDrive20由一台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247Nm的扭矩。

iX2 xDrive30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系统输出功率为230kW和494Nm。宝马声称 iX2 xDrive30 可以在 5.6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两种型号均由67kWh 电池组供电。

效率

宝马声称,根据 WLTP 测试,iX2 eDrive20 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77 公里。

另一方面,根据 WLTP 测试, iX2 xDrive30 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达449 公里。

两种型号均可进行高达 13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据称可在 3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充电至 80%。它们还可以进行高达 22kW 的交流充电。

iX2 xDrive30 配备了用于家庭充电的灵活快速充电器、模式 3 充电线以及 12 个月的 Chargefox 订阅。

宝马将在临近本地发布时详细介绍 iX2 eDrive20 的“完整充电解决方案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