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这款汽油动力肌肉车将继续留在道奇公司

导读 道奇去年通过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车预览了其未来的电动肌肉车,但有传言称量产版也将提供汽油动力。据《The Drive》报道,这些传言...

道奇去年通过Charger Daytona SRT概念车预览了其未来的电动肌肉车,但有传言称量产版也将提供汽油动力。

据《The Drive》报道,这些传言是真实的,该报报道了一位与对道奇生产计划有第一手了解的供应商有关的消息来源。

“他们保留[汽油]发动机。该车辆平台的官方名称是LB,它将配备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新型GME-T6飓风直列六缸发动机,”消息人士告诉The Drive。

“它将使用 Stellantis Gen 4 变速箱,”消息人士补充道,指的是道奇母公司的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

据报道,该消息人士仅确认了新型飓风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标准输出版本,该版本可输出 313kW 的功率和 634Nm 的扭矩,但补充说,没有制造原因说明为什么 380kW/678Nm 高输出版本可以也别用了

这样的版本将使道奇成为与福特野马黑马同样强大的竞争对手,后者可输出 373kW 和 567Nm - 尽管来自自然吸气 V8。

本月早些时候在Challenger Talk论坛上分享的图片显示,生产的道奇 Charger SRT Daytona 的白车身似乎停在工厂车间里。

尽管道奇本世纪在其两门福特野马竞争对手上使用了传统的挑战者名称,并为相关的四门轿车保留了更古老的 Charger 铭牌,但去年的 Charger 概念车是一款轿跑车 - 生产车型延续了车身风格。

Drive 的消息来源证实这些图像确实是下一代充电器的图像。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推出轿车版本,该车型在被广泛用作警车,尽管警察部门越来越多地采用 SUV。

虽然受 20 世纪 60 年代 Chargers 启发,这辆间谍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可乐瓶轮廓,但还是有一些微妙的视觉差异,比如 B 柱的存在。然而,更有趣的是似乎存在传输隧道。

道奇首席执行官 Tim Kuniskis此前曾确认,新的 STLA Large 架构是一个“多能源平台”,“有能力运行 ICE 发动机”。

“我可以把地盘拿出来。我可以把电池拿出来。我可以在那里放置一个传动轴隧道。该平台就是为了能够做到这一点而设计的。它是模块化的,”他去年告诉The Drive 。

“我可以在里面装一个内燃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这么做。

“我们当然不会推出类似的产品。我们正在推出全电池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