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由Corvette驱动的宝马330iZHP是终极卧铺车

导读 E46BMW 3 系深受人们喜爱,尤其是 330i ZHP 由于其适度的性能增强而拥有忠实的追随者。这款 2003 款车型看起来很漂亮、很正常,直到...

E46BMW 3 系深受人们喜爱,尤其是 330i ZHP 由于其适度的性能增强而拥有忠实的追随者。这款 2003 款车型看起来很漂亮、很正常,直到你看到后面,显然有人搞砸了 330i 的标志。现在它显示为 362i,除非您打开引擎盖,否则它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坐落在这辆黑色 Bimmer 支柱塔之间的不是熟悉的 I6,而是一台排量 6.2 升的大型 LS3 V8 发动机,因此后备箱上有巧妙的 362i 徽章。安装看起来漂亮整洁;它连接到 T56 六速变速箱,并配有 Hurst 球形变速杆,因为嘿,这就是你对美国肌肉车所做的事情。这基本上就是现在这款 E46 的样子。抱歉,纯粹主义者。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其全部换回宝马规格。这辆车目前正在Bring A Trailer上拍卖,这并不是 LS 更换的 330i 第一次在网上易主。它之前于 2018 年售回,当时它的飞轮功率为 459 马力。根据记录,这几乎是经过 ZHP 升级后的原厂 330i 输出的两倍,而且还有其他升级。拍卖说明中提到了 Koni 避震器、Stoptech 制动器、Turner Motorsports 防倾杆和加固的 E46 M3 副车架。定制驱动轴将变速箱连接到差速器。

不过,这并不全是拥抱和小狗。该列表指出牵引力控制和巡航控制不起作用,并且空调不吹冷。2018 年的拍卖清单中也提到了这些缺陷,但现在还增加了安全气囊灯。外观照片显示黑色饰面有一些磨损,但我们更喜欢二手的外观。与这辆宝马的卧铺状态完美契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