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紧凑型SUV售价15万令吉

导读 PETALING JAYA:B 级 Hyundai Creta 五座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在这里提供唯一的 Plus 变体,马来西亚半岛保险前的上路价格高达 ...

PETALING JAYA:B 级 Hyundai Creta 五座运动型多用途车 (SUV) 在这里提供唯一的 Plus 变体,马来西亚半岛保险前的上路价格高达 149,888 令吉。

Creta 提供五年/300,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延长保修期。

前 150 名购买者可额外获得三年/50,000 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免费服务包。

Creta 长 4,315 毫米,宽 1,790 毫米,高 1,630 毫米,轴距为 2,610 毫米,比现代森那美汽车 (HSDM) 系列中的另一款 B 级 SUV Kona 略大。

HSDM 目前的 SUV 产品按尺寸升序排列包括 Kona/Kona Electric、Creta、Ioniq 5 和 Palisade,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名单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增长。

Creta 的参数化宝石脸采用隐藏在格栅内的 LED 日间行车灯,并与安装在保险杠上的 LED 投影头灯相结合。

车内配备 10.25 英寸 TFT LCD 仪表盘、带无线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语音识别功能的 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后空调通风口的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以及电子驻车制动器具有自动保持功能。

Creta 的 Smartstream G 1.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 Smartstream 智能可变变速器 (IVT) 在 6,300 rpm 时向前轮发送 115PS 的功率,在 4,500 rpm 时向前轮发送 144Nm 的扭矩。

有四种可选的驱动模式——Eco、Normal、Sport 和 Smart。

在安全方面,Creta 标配六个安全气囊和一套现代 SmartSense 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包括前向和盲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领先车辆偏离警报、后方交叉交通碰撞-避让辅助系统、安全出口警告和远光灯辅助系统——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其获得东南亚国家新车评估计划 (Asean NCAP) 全五星级安全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