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强劲的廉价汽车

导读 二手车市场上有很多便宜货,可以让减速机兴奋地垂涎三尺。无论是可靠性可靠的廉价 JDM 跑车,还是需要改进的美式经典车型,总有一款价格...

二手车市场上有很多便宜货,可以让减速机兴奋地垂涎三尺。无论是可靠性可靠的廉价 JDM 跑车,还是需要改进的美式经典车型,总有一款价格实惠的汽车可以止痒。

对于一些齿轮头来说,当他们去购买新的骑行时,他们想要的只是物有所值的最大马力。高性能汽车搭载的发动机既能使轮胎冒烟,又能引起人们的注意。目前有一系列配备 V8 发动机的廉价肌肉车正在销售,但对于那些预算有限的人来说,这些可能在经济上不可行。然而,没有理由因为 10,000 美元的限额而感到绝望,齿轮头可以买到大量的乐趣。

仅仅因为它很便宜并不意味着它很讨厌,因为这 10 辆配备非常强大的发动机的廉价汽车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仅仅因为它依赖于 3.6 升 V6,入门级雪佛兰 Camaro 不应该被回避。事实上,可以说臭名昭著的肌肉车的 6 缸版本比它的 V8 兄弟更适合日常驾驶。提供更好的油耗,更容易相处。

然而,当需要放下锤子时,V6 Camaro 不会让人失望。凭借 310 马力的输出功率,Camaro V6 在 6.7 秒内通过了 60 英里/小时的标记。这使得它与当今销售的一些最好的热门舱口盖相提并论,并提供了大量的娱乐活动。

神秘的 V10 发动机往往是异国情调跑车的首选发动机,而不是看起来稳重的行政巡洋舰。但这正是奥迪 S6 如此特别的原因。几乎将自己标榜为终极卧铺,它是一个光滑、舒适的旅程,配备了一个很棒的引擎。

在奥迪 S6 的引擎盖下安装5.2 升 V10 发动机,使行政快车能够在 4.8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并在 11.6 秒内冲破 100 英里/小时的大关。齿轮中有如此多的可用功率,以至于必须用头撞地平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