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can简介汽车爱好者和技术人员的终极汽车诊断工具

导读 领先的汽车诊断解决方案供应商 TOPDON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TopScan。TopScan 旨在满足汽车 DIY 爱好者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

领先的汽车诊断解决方案供应商 TOPDON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TopScan。TopScan 旨在满足汽车 DIY 爱好者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正在彻底改变汽车诊断的执行方式。TopScan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功能诊断工具,可为汽车爱好者和技术人员等提供一系列功能和优势。凭借其友好的用户界面和全面的功能,它使用户能够轻松诊断和解决车辆问题。

TopScan 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其广泛的维修数据库,它提供了丰富的维护知识和指导。对于初学者,OBD2 DTC 维修指南提供清晰的故障代码解释和逐步维修说明。此外,技术人员可以访问特定于每辆车的原始技术服务公告,确保准确高效的诊断。TopScan 的独特优势在于它能够迎合广泛的用户。

对于汽车 DIY 爱好者,建议零售价 59 美元的 Lite 版本提供了一个负担得起的入门点,可以选择升级到 Pro 版本或购买专业级功能,如 IMMO。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受益于专业版的高级功能,建议零售价为 99 美元。

TopScan 经历了广泛的测试和优化阶段,包括 7 个月的严格评估和来自 1000 多名 beta 测试人员的反馈。这个细致的过程确保产品经过彻底验证和改进,以提供最佳性能和用户体验。专门的 Beta 测试社区提供的宝贵见解和建议在塑造 TopScan 的最终版本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我们很高兴向全球的汽车爱好者和技术人员介绍 TopScan,”TOPDON 首席执行官 Mike Zhou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人都能更轻松、更方便地进行汽车维修,而我们的 TopScan 工具体现了这一愿景。无论您是 DIY 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TopScan 都具备有效诊断和维修车辆所需的能力。”

除了全面的诊断功能外,TopScan 还提供一系列其他优势。

双向控制:接入整车子系统和零部件,精准分析定位故障。

8 种复位功能:执行常用的复位功能,包括机油复位、油门自适应、EPB 复位、转向角复位、DPF 再生、ABS 放气、BMS 复位和安全气囊复位。

60 多个品牌的完整系统诊断:扫描所有车辆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安全气囊、ABS、ESP、TPMS、防盗器、网关、转向、收音机和空调。

诊断报告:生成全面的诊断报告以跟踪维修并监控故障代码解决方案的有效性。

AutoVIN & AutoScan:通过自动车辆识别和系统检测简化诊断过程。

功能强大,但袖珍型: TopScan 小巧轻便,专为家庭车库项目和旅途中的专业工作而设计。

多语言支持:支持多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日语和意大利语。

性能测试:进行车辆性能测试,准确记录加速度数据。

获取所有 OBD2 数据:访问具有完整 OBD2 功能的各种车辆的重要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