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盖下功率超过500马力的惊人的枕木

导读 汽车设计的一般经验法则是,如果有比标准汽车更强大、更快的衍生汽车,设计师会在性能汽车上添加某种视觉区别。车身套件,新轮子,背面的翼...

汽车设计的一般经验法则是,如果有比标准汽车更强大、更快的衍生汽车,设计师会在性能汽车上添加某种视觉区别。车身套件,新轮子,背面的翼子板,不同的徽章,这些作品。虽然这是常见的做法,但有些汽车并没有那么多的视觉区别,这导致了被称为卧铺的现象。

卧铺车在外面看起来相当不起眼,您可能会觉得好像在直线加速赛中会让方向盘后面的人难堪。但是,一旦指示灯变绿,它们就会离开你去尘土飞扬。那里有大量的工厂卧铺,其中很多在引擎盖下的功率都超过500 马力。

借助Edmunds的数据,我们列出了您可以购买的引擎盖下功率为 500 马力或更高的实用汽车。

奥迪 S8 - 563 马力

奥迪是最著名的卧铺车制造商之一,但当他们的竞争对手最近决定在设计方面全力以赴时,奥迪却没有这样做,而是让他们的汽车相当简单。没有比最近的 S8 更清楚这一点的了。从表面上看,它就像一辆大型豪华轿车,几乎看不出它有什么特别之处。

然而,引擎盖下是一台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563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使大型 S8 能够在令人难以置信的 3.8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这意味着这款大型豪华全尺寸轿车可以跟上雷克萨斯 LFA、兰博基尼 Gallardo,甚至令人难以置信的保时捷 Carrera GT 等车型。我们非常喜欢它。

梅赛德斯-AMG E63 S 旅行车 - 603 马力

我们相信,爱上快速旅行车已经成为一种规律。在很多方面,他们代表了所有行业的杰作,而且很多时候,他们是所有行业的大师。直到最近,梅赛德斯-AMG E63 旅行车是快速旅行车的最佳表现之一。

从外面看,在外行人看来,它就像一辆相当典型的 E 级旅行车,是一家会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周末度假时会开的那种东西。除了这款 E 级旅行车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603 马力。通过启动控制,E63 可以在短短三秒钟内达到 60 mph 的速度。它可能很昂贵,但 E63 S 确实可以做到这一切。如果你移除限速器,它可以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 188 mph 的最高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