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二手车时最有问题的福特F150车型

导读 早在1948 年,福特就推出了F 系列皮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系列轻型、超重型和 6-8 级卡车。但我们的兴趣主要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 F-...

早在1948 年,福特就推出了F 系列皮卡,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系列轻型、超重型和 6-8 级卡车。但我们的兴趣主要在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 F-150。

必须谈谈 F-150 对皮卡世界的贡献。从本质上讲,F-150 的受欢迎程度是无与伦比的,因为福特每小时售出大约 103 辆 F-150——相当于每分钟大约两辆!

毫不夸张地说,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皮卡车福特 F-150在其生命周期中已经经历了 14 代。然而,也不全是阳光和彩虹。并非每一架 F-150 都值得拥有。某些型号年份因其可靠性问题和劣质制造质量而臭名昭著。

2023 年 6 月更新:福特 F-150 是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皮卡车之一。但这款最畅销的皮卡车并非没有缺陷。我们更新了这篇文章,详细说明了为什么应避免使用特定型号年份的福特F-150。我们也着眼于光明的一面,包括一些F-150 型号,它们非常适合用作二手皮卡车。

我们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Kelley Blue Books和RepariPal等来源收集了数据,以确定这些福特 F-150 皮卡车的可靠性。

福特 F-150 皮卡车可靠吗?

迄今为止,福特已售出超过 2600 万辆 F-150。考虑到这一点,有问题的模型非常少。因此,福特 F-150 显然是一款非常可靠的皮卡。根据 RepairPal,F-150 的可靠性评级为 3.5/5,在 17 款全尺寸皮卡中排名第 7。年平均维修费用为 788 美元,高于 652 美元的平均水平。但是问题出现的少了很多,说明大修的少了很多。

为什么我们不买二手福特 F-150 皮卡车?

有一些特定的 F-150 型号年份我们永远不会拥有,即使是免费的,因为有问题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制动问题。火花塞损坏、发动机漏油和变速箱卡住是困扰 F-150 皮卡车的一些严重动力系统问题。

有一些质量问题与 F-150 众所周知的整个“耐用”标签背道而驰。其中包括破损的窗户外壳、漏洞百出的 MyFord 信息娱乐系统,甚至还有导致门随机打开的门闩系统故障!

这些是最好的福特 F-150 年购买二手

最好的、最近购买的二手卡车是 2018 款。如果您想要舒适性、技术和发动机选项的完美结合,这是最好的 F-150。它可以配备 325 马力 2.7 升发动机或更强大的 375 马力 V6。尽管是一款拥有舒适内饰的“舒适”皮卡,但 2018 款 F-150 的牵引能力高达 13,200 磅,令人印象深刻。凯利蓝皮书报告的平均消费者可靠性评级为 4.6/5。业主喜欢它!唯一的缺点是相对昂贵。

如果您想要更便宜的选择,1993 款福特 F-150 是您的不二之选。尽管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但这款经典的福特卡车只有 14 次召回、3 次调查和 700 多起投诉。这些卡车的车主并不急于放弃他们的主力,路上行驶了超过 300,000 英里的标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